新浪财经

东方锅炉收购要约期满,股票将连续停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 10:19 财华社
财华社深圳新闻中心
 东方锅炉(600786-CN)公告,中国东方电气集团公司公告的《东方锅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要约收购报告书》中列明的收购要约期限已届满,经上交所同意,公司股票自今日起将连续停牌。
 东电集团于2007年12月26日公告了《东方锅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要约收购报告书》,向东方锅炉无限售条件的流通股股东发出全面收购要约,本次要约收购期限即于2008年1月26日届满。截至1月22日,经确认的东方锅炉股东已预受要约且未撤回的股份数共计105,010,066股,占26.16%。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在换股要约收购期限届满前3个交易日内即1月23日、24日及25日,已预受换股要约的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东不得撤回其预受要约。因此,本次要约期限届满后,东电集团与东方电气合计持有东方锅炉的股份数将不低于378,175,310股,占东方锅炉总股份数的比例将不低于94.21%,东方锅炉将根据有关规定终止股票上市。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