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加坡总理:实现亚洲统一货币的目标仍很遥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 10:07 财华社
财华社深圳新闻中心
 新加坡总理李显龙(Lee Hsien-Loong)在瑞士达沃斯举行的世界经济论坛期间表示,创立类似于欧元的亚洲统一货币是一项相当长期的计划,不应成为亚洲各国当前的重要任务。
 李显龙表示,欧盟(E.U.)用了60年才促成欧元的诞生,而亚洲货币一体化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
 李显龙称,亚洲国家和地区在内部经济结构和货币政策考量因素方面都各有不同,现在来看亚洲统一货币的目标还难以实现。
 李显龙表示,这不应是当前的优先任务,亚洲国家和地区现在更应关注的是继续推动贸易和经济方面的合作。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