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国国开行就收购尼日利亚一银行股权事宜展开谈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 09:18 财华社
财华社深圳新闻中心
 中国三大政策性银行之一的国家开发银行正在就收购尼日利亚的United Bank for Africa PLC (UBA.LA)部分股权一事进行谈判,《经济观察报》援引接近国家开发银行人士的话报导。
 报导称,国家开发银行计划以超过50亿美元的资金收购上述尼日利亚银行的部分股权,但该收购交易的具体财务细节尚在磋商之中。
 《经济观察报》报道称,国家开发银行不太可能收购United Bank for Africa的控股股权,但报导没有说明原因所在。United Bank for Africa是尼日利亚的一家大型银行。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