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广州广船国际股份有限公司2007年度业绩预增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 08:0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685股票简称:广船国际编号:临2008-001

  广州广船国际股份有限公司2007年度业绩预增公告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成立之中外合资股份有限公司)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预计的本期业绩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07年1月1日至2007年12月31日

  2、业绩预告情况:据初步估计,广州广船国际股份有限公司(“本公司”) 及其附属公司(“本集团”) 按中国企业会计准则编制的2007年度之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增长200%以上。

  二、上年同期业绩

  1、净利润:人民币29,361.7万元

  2、每股收益:人民币0.59元

  三、业绩增长原因

  1、船坞技术改造完成并投入使用提高了造船产能,组织机构的调整及造船工艺和管理的完善缩短了造船周期,提高了造船生产效率,以及成本控制的加强,使本公司造船业务收入及毛利率均有较大幅度的提升。

  2、营运资金状况改善导致本公司财务费用大幅下降,从而提高了公司当期业绩。

  3、根据现行企业会计准则,衍生金融工具之公允价值须体现于当期损益中。本公司已签约的远期外汇交易之公允价值增加了当期收益。

  4、由于本公司适应所税税率的调整,对公司当期业绩构成了不利影响。

  四、其他相关说明

  详情请参阅2008年3月19日在指定报纸上披露之本公司的2007年度报告。

  公司董事会谨此提醒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广州广船国际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广州,2008年1月25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