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准油股份合肥城建今日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 05:49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两只中小板新股准油股份合肥城建将于今日在深交所挂牌上市。对于合肥城建上市首日定价,有券商认为可逾30元,但也有券商认为,其价值仅在20元左右。对于准油股份,有机构预测其上市首日核心价值应该在13~14元。

  准油股份代码为002207,本次以7.85元/股的价格共发行2500万股流通A股,网上定价发行的2000万股将于今日起上市交易。公司是为石油开采企业提供油田动态监测和提高采收率技术服务的专业型公司,石油技术服务业务在新疆地区占据了较大的市场份额,受益于新疆地区油气资源开发的稳定持续增长,公司在石油技术服务方面具有较为稳定的业务增量。根据国信证券预测,公司2007、2008、2009年的EPS分别为0.31元,0.32元,0.41元,考虑到业务类似的中海油服的市盈率和中小板的平均水平,认为公司上市后预计市盈率为40倍,二级市场预期价格为12.8—16.4元。

  合肥城建代码为002208,本次以15.60元/股的价格共发行2670万股流通A股,网上定价发行2136万股。公司是安徽省一家具有20多年房地产开发经验,以普通商品住宅及其配套商业地产、综合商务楼的开发、销售、服务为主营业务,经营稳健、具有成熟盈利模式的专业化、区域性的房地产开发公司。国金证券预计公司2007—2009年每股收益为0.66元,0.81元和1.28元,而目前行业内一线公司2008年市盈率约为22—25倍,结合公司自身情况,认为赋予公司2008年20—22倍市盈率比较合理,价格中枢16.2—17.8元。参考近期上市公司首日涨幅,公司首日开盘价应在20.4—21.98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