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成都城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2007年度业绩预盈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 05:36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一、预计的本期业绩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07年1月1日至2007年12月31日

  2、业绩预告情况:经初步测算,预计本公司2007年度实现合并净利润(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37,000万元以上。

  3、本次预计业绩未经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二、上年同期业绩(未按新会计准则调整)

  1、净利润:-23,610,866.67元(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35,208,783.28元)

  2、每股收益:-0.333元/股(按2006年末公司总股本70,982,696股计算)

  三、业绩增长主要原因

  由于本公司进行了资产重组,财务报表合并范围发生重大变化,控股子公司国金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的各项证券业务的经营业绩大幅增加。具体数据将在公司2007年年度报告中披露。

  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成都城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00八年一月二十五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