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山东天业恒基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股权质押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6日 07:4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股票代码:600807股票简称:天业股份公告编号:临2008—003

  山东天业恒基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股权质押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公司于近日接控股股东山东天业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函告:山东天业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将所持有的本公司1600万股限售流通股质押给平安信托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质押登记日为2008年1月23日,并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了质押登记手续。

  特此公告。

  山东天业恒基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〇八年一月二十五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