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山东海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6日 07:4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0677股票简称:山东海龙公告编号:2008-003

  山东海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现将本公司股东潍坊广澜投资有限公司持有的本公司限售流通股质押贷款事宜披露如下:本公司股东潍坊广澜投资有限公司将其持有本公司的限售流通股29,957,778股(占本公司股份总数的6.93%)为向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行借款办理了质押,并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股份质押冻结手续,冻结期限自2008年1月22日起至借款本息偿还完毕。

  特此公告。

  山东海龙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OO八年一月二十五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