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6日 07:4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166证券简称:福田汽车编号:临2008—004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一、预计的本期业绩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07年1月1日至2007年12月31日

  2、业绩预告情况:( 亏损 √ 同向大幅上升 ( 同向大幅下降 ( 扭亏

  预计本公司年初至下一报告期期末(即全年)的累计净利润较去年同期同比增长超过600%。

  3、本次所预计的业绩是否经过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是√否

  二、上年同期业绩

  1、净利润:47622489.14元

  2、每股收益:0.059元

  三、与已披露的业绩预告存在的差异及造成差异的原因

  1、已经披露的关于本期业绩的业绩预告见:

  ( 公司200 年第 季度季报( 公司200 年半年度报告

  √ 公司2007年10月30日的临时公告

  2、已经披露的业绩预告为:

  预计本公司年初至下一报告期期末(即全年)的累计净利润较去年同期同比增长超过100%。

  3、造成上述差异的原因为:

  2007年,在董事会的正确决策下,通过公司经理部门及广大员工的辛勤劳动和拼搏奉献,公司业绩较去年有了大幅的上升。业务管理、产品结构的调整、经营渠道的建设各方面都有了较大的进步。公司2007年整体的利润水平较去年同期也有了大幅提升,因此产生了对利润增长比例预计不够准确的情况。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〇八年一月二十五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