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四川金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第十九次董事局会议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6日 02:51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公司及董事局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四川金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六届第十九次董事局会议通知于2008年1月15日以专人送达方式发出。会议于2008年1月25日在金路大厦8楼会议室召开,应到董事8名,实到8名,监事局主席列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公司董事长何光昶先生主持,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经与会董事审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如下决议:

  一、以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成立公司董事局专门委员会及人员组成的议案》。

  为进一步完善公司法人治理结构,规范公司行为,根据《上市公司治理准则》和《公司章程》等规定,决定设立公司第六届董事局各专门委员会,董事局下设战略委员会、审计委员会、提名和薪酬考核委员会,其人员组成如下:

  1、战略委员会成员由何光昶、杨寿军、程德明、刘枫、蒋国洲等五名董事组成,何光昶为主任委员,任期三年;

  2、审计委员会成员由张奉军、蒋国洲、邓大俭等三名董事组成,张奉军为主任委员,任期三年;

  3、提名和薪酬考核委员会成员由何光昶、陈龙、张奉军等三名董事组成,陈龙为主任委员,任期三年。

  二、以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公司《董事局战略委员会工作规则》(具体内容详见同日“巨潮资讯网”公告)。

  三、以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公司《董事局审计委员会工作规则》(具体内容详见同日“巨潮资讯网”公告)。

  四、以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公司《董事局提名和薪酬考核委员会工作规则》(具体内容详见同日“巨潮资讯网”公告)。

  五、以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

  因工作需要,经公司总裁杨寿军先生提名,决定聘肖英先生任公司副总裁。

  独立董事意见:金路集团本次聘肖英先生任公司副总裁,相关程序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整个程序合理合法,公正透明,客观真实,新聘人员符合中国证监会规定的任职资格。

  新任公司副总裁肖英先生简历附后。

  六、以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对部分资产实施报废的议案》。

  本公司下属子公司四川省金路树脂有限公司近年来由于不断发展壮大,树脂生产量已扩能至年产30万吨的规模。鉴于该公司2007年进行了树脂“二十改三十”技术改造及配套项目,同时对落后的生产工艺及设备进行了淘汰和技术革新,大大提高了产品性能。由于国家对土地资源的宏观调控,该公司扩能只能在现有的土地上进行,因此对原有的部分厂房实施了拆除,对已腐蚀的设备进行了报废处理。经过认真清理,报废资产有房屋建筑物原值3,503,970.15元,累计折旧1,028,966.77元,净值2,475,003.38元;机器设备原值20,798,285.51元,累计折旧14,886,649.71元,净值5,911,635.80元。残值收入共计82,950.00元,损失净额为8,303,689.18元。按照企业会计准则的要求,依据谨慎性原则,为客观真实地反映企业资产的状况,有效防范并化解资产损失风险。经研究,决定对该资产实施报废处理,减少当期利润 8,303,689.18元。

  七、以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对部分资产予以核销的议案》。

  四川美创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原本公司下属金路培训中心)因多年积存的历史遗留问题,导致其长期亏损,累计形成对本公司5,412,926.41元的欠款,本公司以前年度已提取资产减值准备4,646,258.19元。鉴于该笔欠款已无法收回,本年度再计提资产减值准备766,668.22元。共计提取资产减值准备5,412,926.41元,本公司决定对上述资产共计5,412,926.41元予以核销。核销该笔款项对本年度利润影响数为766,668.22元。

  八、独立董事及监事局关于此次对部分资产实施报废和核销部分资产的意见。

  独立董事意见:独立董事认为,此次对部分资产实施报废和核销部分资产,是按照国家相关法规政策、《公司章程》和有关内控制度的要求,符合金路集团技术改造和对外投资的实际情况。为防范和化解资产损失风险,依据谨慎性原则进行的,符合《企业会计制度》和相关会计准则的要求。程序合法,依据充分,客观公正,有利于维护公司和广大股东的合法权益,促进公司可持续发展。

  监事局意见:监事局认为,此次对部分资产实施报废和核销部分资产,是适应国家相关法规政策的需要,按照《公司章程》和有关内控制度的规定实施,解决了公司多年积存的历史遗留问题,有效防范和化解了资产损失风险,依据谨慎性原则,符合《企业会计制度》和相关会计准则的要求,程序合规,证据充分,措施得当,有利于维护公司和广大股东的合法权益,促进公司健康持续发展。

  九、以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公司《关联交易管理制度》(具体内容详见同日“巨潮资讯网”公告)。

  十、以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公司《对外担保管理制度》(具体内容详见同日“巨潮资讯网”公告)。

  十一、以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制度》(具体内容详见同日“巨潮资讯网”公告)。

  十二、以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公司《董事局秘书工作制度》(具体内容详见同日“巨潮资讯网”公告)。

  十三、以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本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专项制度》(具体内容详见同日“巨潮资讯网”公告)。

  特此公告

  四川金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局

  二○○八年一月二十五日

  附:

  新任公司副总裁肖英先生简历

  肖英,男,汉族,1962年4月出生,中共党员,高级工程师。1983年7月毕业于四川大学高分子材料系,历任四川省树脂厂车间副主任、四川金路股份有限公司发展部科长、德阳市东方装饰材料厂副厂长、德阳市化工设计院院长、四川省树脂厂副厂长、罗江县副县长。现任四川金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四川省金路树脂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股票简称:金路集团股票代码:000510编号:临2008—02号

  四川金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第十六次监事局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局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四川金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第十六次监事局会议通知于2008年1月15日以电话方式发出。2008年1月25日,第六届第十六次监事局会议在金路大厦11楼会议室召开,应到监事4名,实到4名。会议由公司监事局主席赵明发先生主持,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经与会监事审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如下决议:

  一、以4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审议通过了《关于成立公司董事局专门委员会及人员组成的议案》。

  二、以4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审议通过了公司《董事局战略委员会工作规则》。

  三、以4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审议通过了公司《董事局审计委员会工作规则》。

  四、以4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审议通过了公司《董事局提名和薪酬考核委员会工作规则》。

  五、以4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审议通过了《关于对部分资产实施报废的议案》。

  六、以4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审议通过了《关于对部分资产予以核销的议案》。

  七、以4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审议通过了公司《关联交易管理制度》。

  八、以4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审议通过了公司《对外担保管理制度》。

  九、以4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审议通过了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制度》。

  十、以4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审议通过了公司《董事局秘书工作制度》。

  十一、以4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审议通过了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本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专项制度》。

  特此公告

  四川金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监事局

  二○○八年一月二十五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