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孚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6日 00:56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孚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08年1月24日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表决和通讯表决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会议由董事孙日贵主持,会议应出席董事11人,实际出席董事11人,会议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经与会董事认真审议,会议通过了以下决议:

  一、议案表决情况

  本次会议通过认真审议,采取记名投票方式,逐项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1、以11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会议选举孙日贵先生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三年,从董事会通过之日起计算。

  2、以11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三届董事会副董事长的议案》,会议选举单秋娟女士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副董事长,任期三年,从董事会通过之日起计算。

  3、以11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确定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的议案》,决定由孙日贵先生、杨宝坤先生、李质仙先生三人组成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并由孙日贵先生担任主任委员,各委员任期三年,从董事会通过之日起计算。

  4、以11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确定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的议案》,决定由郑建彪先生、盛杰民先生、单秋娟女士三人组成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并由郑建彪先生担任主任委员,各委员任期三年,从董事会通过之日起计算。

  5、以11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确定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的议案》,决定由孙勇先生、盛杰民先生、李质仙先生三人组成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并由孙勇先生担任主任委员,各委员任期三年,从董事会通过之日起计算。

  6、以11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确定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的议案》,决定由秦丽华女士、张桂庆先生、郑建彪先生三人组成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并由秦丽华女士担任主任委员,各委员任期三年,从董事会通过之日起计算。

  7、以11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决定聘任孙勇先生为公司总经理,任期三年,从董事会通过之日起计算。其简历详见附件。

  8、以11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财务总监的议案》,决定聘任单秋娟女士为公司财务总监,为公司财务负责人,任期三年,从董事会通过之日起计算。其简历详见附件。

  9、以11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决定聘任王进刚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三年,从董事会通过之日起计算。其简历详见附件。

  10、以11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决定聘任张萌先生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任期三年,从董事会通过之日起计算。其简历详见附件。

  11、以11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审计部经理的议案》,决定聘任刘财福先生为公司审计部经理,任期三年,从董事会通过之日起计算。其简历详见附件。

  二、独立董事意见

  就本次聘任高级管理人员,本公司独立董事发表独立意见如下:

  1、经审阅相关人员个人履历,未发现有《公司法》第一百四十七条规定之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也不存在其他不得担任上市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之情形;

  2、相关人员的提名、聘任程序符合《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

  3、经了解相关人员的教育背景、工作经历和身体状况,能够胜任公司相应岗位的职责要求,有利于公司的发展。

  我们同意聘任孙勇先生担任公司总经理,聘任单秋娟女士担任公司财务总监,聘任王进刚先生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

  三、备查文件

  1、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2、独立董事发表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孚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8年1月25日

  附件:

  孙勇先生:中国国籍,1967年12月生,汉族,大专学历。曾任高密毛巾厂织巾车间主任、生产科主任、副厂长,山东洁玉纺织有限公司副经理,山东洁玉纺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经理,孚日家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现任公司董事、总经理,山东孚日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高密市孚日装饰布有限公司董事长。持有本公司22236875股,与本公司实际控制人孙日贵先生为堂兄弟关系。无在其他单位任职或兼职情况,未受到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单秋娟女士:中国国籍,1954年8月生,汉族,大专学历,经济师。曾任潍坊电机厂核算员,高密毛巾厂统计员、生产科长、副厂长,山东洁玉纺织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副总经理,山东洁玉纺织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孚日家纺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现任公司副董事长、财务总监,山东孚日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持有本公司29596299股,无在其他单位任职或兼职情况,未受到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王进刚先生:中国国籍,1971年1月生,汉族,大专学历,助理会计师,1989年12月—2000年7月任高密鞋业集团公司财务科科员、副科长,2000年8月—2002年2月任山东洁玉纺织有限公司财务部科员,2002年2月—2002年6月任山东洁玉纺织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科员,2002年6月—2003年1月孚日家纺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副科长,2003年1月—2005年2月孚日家纺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秘书、证券部经理。2005年2月-2008年1月任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秘书、证券部经理。持有本公司585000股,持有山东孚日控股股份有限公司0.18%的股权,无在其他单位任职或兼职情况,未受到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张萌先生:中国国籍,1980年11月生,汉族,本科学历,注册会计师,2003年7月-2004年10月任山东新永信会计师事务所项目助理,2004年10月-2006年5月任中和正信会计师事务所项目经理,2006年5月至今任孚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事务代表。未持有上市公司股份,与上市公司控股股东及其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无在其他单位任职或兼职情况。

  刘财福先生:中国国籍,1960年8月生,汉族,大专学历,会计师职称,1978年12月-1991年12月历任高密化肥厂财务科会计、财务科长、主管会计,1992年1月-1998年12月任高密市农药化工总厂厂长助理兼财务科长,1998年1月-2003年8月任高密市康丰农化股份有限公司总会计师兼财务经理,2003年9月至今历任孚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财务审计部副科长、科长、审计部经理。未持有上市公司股份,与上市公司控股股东及其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无在其他单位任职或兼职情况。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