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大连华锐重工铸钢股份有限公司重大投资意向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6日 00:46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本公司有意向在大连瓦房店市西郊工业园区进行有关项目投资,该工业园区交通便利,配套齐全。项目投资内容为高端球铁项目,有助于扩大公司目前主营业务收入,项目产品服务于电力行业,项目投资意向约为6亿元,建设周期为2008年至2010年。

  以上项目情况为初步投资意向,具体投资形式、项目计划和出资时间尚未确定,公司将按照《公司章程》及其他制度规定,另行审批并履行披露程序。该项目建设为投资意向,尚未形成具体的可行性研究报告,未报送国家发改委、环保等政府部门审批。

  项目论证、审批、建设施工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及时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巨潮资讯网站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大连华锐重工铸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8年1月26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