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盐田港发布业绩快报 净利润下降7.6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 20:00 全景网

盐田港发布业绩快报净利润下降7.65%

  全景网1月25日讯 盐田港(000088)公布业绩快报显示,2007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7.1亿元,同比下滑1.6%。实现净利润6.52亿元,较上年同期下降了7.65%。

  公告显示,报告期公司子公司深圳惠盐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而深圳盐田西港区码头有限公司吞吐量、营业收入和净利润也均创历史新高,不过,子公司深圳市盐田港混凝土有限公司和深圳市港龙混凝土有限公司由于原材料价格上涨和市场竞争加剧导致其营业收入大幅度下降,子公司深圳梧桐山隧道有限公司的营业收入出现大幅度下降,使得2007年公司营业收入下降1.60%。净利润下降7.65%的主要原因是:公司享有的联营公司盐田国际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投资收益下降,以及梧桐山隧道有限公司的净利润下降。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盐田港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