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獐子岛短期大涨50% 机构分歧多空展开对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 17:57 全景网

獐子岛短期大涨50%机构分歧多空展开对决

  全景网1月25日讯 2008年1月8日,獐子岛在沉寂一年之后,终于突破前期高点99.28元首次成为百元股的一员。此后,獐子岛并未停止前进的脚步,在短短12个交易日内,机构加大买入筹码,獐子岛股价从100元上摸至151.23元的新高。在獐子岛突破150元的关口,机构对其估值也发生了变化,多空双方展开激烈角逐,今日,獐子岛被砸在跌停板上,但盘中依然有机构在跌停板上吃货。

  深交所盘后统计数据显示,今日机构在獐子岛的争夺较为激烈,在其买入和卖出龙虎榜上,先后有八个机构席位进行了买入和卖出,并且呈现出一遍倒的态势——买入獐子岛的一股也未卖出,而卖出獐子岛的机构则一股也未买入。

  统计数据显示,在买入前五家营业部中,四个机构专用席位合计买入獐子岛21234.7万元,其中一个机构席位就买入10879万元;卖出机构中,四家机构合计卖出25923.8万元,其中一个机构专用席位就卖出11237万元,而中金公司上海陆家嘴东路证券营业部卖出金额也超过亿元,达到10126.8万元。(全景网/李志锦)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獐子岛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