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BNP:中国内地经济已放缓,资产价格有下调压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 17:07 财华社
财华社深圳新闻中心
 BNP发表研究报告指出,于出口疲弱、通胀风险增加以及从紧政策风险之下,中国内地经济增长已经放慢,企业盈利亦见顶,资产价格有下调压力。
 BNP表示,内地刚公布出口增长由06年第4季的28.9%放缓至07年第4季的22.3%,主要由于美国经济放缓及全球需求下降,至于通胀上升加上人民币升值亦会打击出口竞争力。
 BNP续指,更恶劣的是内地消费亦出现见顶迹象,通胀续蚕食消费者信心及购买力。
 BNP称,虽然内地房地产需求殷切令07年固定资产投资加速,但该行亦看到企业资本开支放缓。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