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沪黄金期货加速扬升 美联储减息预期支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 17:04 全景网

  全景网1月25日讯沪黄金期货午后升速加速,一度冲破221元关,触摸一周高点,也创出自1月16日来高点。本周国内黄金期货受到外盘周初暴跌影响,经历首次大幅调整,不过仅用3个交易日便收回跌幅,显示目前通胀忧虑不散的情况下,投资者投资黄金作为避险工具的意愿仍十分强烈。且市场对美联储有进一步降息的预期,这也支撑了金价强势反弹。今日持仓增2272手,较午盘再度放大近一倍,显示多头入场意愿迫切。

  黄金0806高开于220.10元,探底218.32元,见高221.40元,收报219.80元,涨5.39元或2.51%,持仓增2272手。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