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南航认沽飙涨逾一成 走势特立独行令人寻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 14:54 全景网

  全景网1月25日讯午盘领涨的南航认沽,下午走出冲高回落走势。就在投资者认为其将继续震荡回落时,14点30分一过,其立即展开飙升行情,从0.377元起步,仅用10分钟就飙升至0.412元的目前最高点。即时涨幅接近10%。目前其换手率已经达到128.83%。

  进入08年后,南航认沽逐渐活跃,成交量也日渐放大,在今年以来的十余个交易日中,其就有4个交易日换手率超过或接近100%。今日南航认沽如此特立独行的走势令人寻味,游资在其中翻江倒海获取波段利润。其目前已经成为券商的“提款机”,游资的“吸金机器”。 (全景网/雷震)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