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深振业A将实施第二期股权激励,股价继续飙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 13:57 财华社
财华社深圳新闻中心
 深振业A(000006-CN)的高管们即将获得第二期激励股权。深振业A今日公告称,公司第二期激励股份共607.6209万股,此次股权激励的行权价为6.26元/股,而如今公司股票已翻倍飙升,截至目前该股报27.60元,现升5.87%。
 公告表示,上述激励股权由深圳市国资委和原其他非流通股东按照股改前的持股占非流通股比例分别承担,即深圳市国资委承担450.8547万股,原其他非流通股东承担156.7662万股。
 对于深振业A高管来说,这还仅仅是“纸上富贵”,因为激励办法规定,管理层无论在职或离职,在第二期激励股份过户手续办理完成之日起2年内对其受让的第二期激励股份不得上市交易或转让。在第二期激励股份过户手续办理完成之日起2年之后,管理层受让的第二期激励股份解锁期为3年。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