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国国家开发银行07年末不良贷款率降至0.59%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 13:01 财华社
财华社深圳新闻中心
 中国官方的新华社周五报导称,截至2007年末,中国国家开发银行的不良贷款率为0.59%,低于去年9月末的0.66%。
 截至去年末,国家开发银行贷款余额为人民币2.25万亿元。
 该行截至去年6月末的不良贷款率为0.68%,截至3月末的为0.71%。
 2006年年末国家开发银行不良贷款率为0.72%。
 报导称,国家开发银行2007年的部分资金用于参与组建6家村镇银行。
 该行行长陈元表示,2007年国家开发银行贷款将强化规模控制。
 国家开发银行为中国三大政策性银行之一,为国务院直属的具有国家信用的开发性金融机构,负责为国家基础设施、基础产业、支柱产业、高新技术产业的发展和国家重大项目的建设提供政策性金融支持。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