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英镑/美元高位运行,后市有望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 11:40 财华社
财华社深圳新闻中心  
 英镑/美元隔夜纽约时段开于1.9634附近,随后汇价基本呈现单边上扬走势。午盘,汇价继续保持强劲的涨势,不断创出时段新高,尾盘受获利盘打压,汇价自高点小幅回落,但最终收盘于20日均线上方,为11月28日以来首次,暗示下行压力基本解除。
 从技术面看,日线图则显示,汇价走出了“两阳夹一阴”的多头走势,击穿了20日均线,若有效上破该均线,将确认短线底部。
 英磅/美元周五亚市早盘继续上扬,目前位于1.9775附近。一方面,英国央行行长金恩日前讲话,英国通胀压力依然存在,打压市场对央行的降息预期;另一方面,风险偏好情绪回归市场,英镑/日元套息交易活跃,提振英镑上扬。
 预计后市英镑/美元下方初步支持位于1.9730附近,进一步支持位于1.9650附近;上方初步阻力位于1.9850附近。
 截至发稿,英镑/美元报1.9774。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