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方大A、佛山照明发澄清公告称财政扶持影响难料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 10:11 财华社
财华社深圳新闻中心
 昨日遭到临时停牌的方大A(000055-CN)、佛山照明(000541-CN),今日均发布澄清公告称,因公司尚未接到《高效照明产品推广财政补贴资金管理暂行办法》正文,且国家尚未公布高效照明产品的相关招投标具体办法,故目前尚无法预计该政策给公司经营带来何种具体程度的影响。
 此次临时停牌因媒体发表《财政扶持高效照明产品惠及多家公司》的报道,称财政部、国家发改委联合发布《高效照明产品推广财政补贴资金管理暂行办法》可能让这几家企业受益。
 这两家公司披露的数据显示,半导体高效照明产品是这两家企业的主要收入支柱。
 上述两只股票前日均涨停。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