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快讯:煤炭股领涨A股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 10:03 全景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全景网1月25日讯 受到煤炭供应日趋紧张,煤炭价格上涨已经是大势所趋的影响,沪深股市的煤炭股今日再度延续反弹,出现全面上涨,当前采掘指数大涨3.79%,煤炭个股全线飘红。

  盘面上,煤炭股全面上扬,山西焦化上涨5.74%,靖远煤电上涨5.46%,神火股份上涨5.71%,国阳新能上涨5.30%,西山煤电上涨4.75%,兰花科创上涨3.78%,中国神华上涨3.70%。

  据媒体25日消息,目前部分地区出现了电煤库存急剧下降、煤炭和电力供应趋紧的紧急情况。根据国务院指示精神,国家发改委日前下发紧急通知,要求各类煤炭生产经营企业一律不得乘煤炭供应趋紧之际,哄抬价格和乱涨价,否则,要依法予以打击。

  通知说,在当前煤炭和电力需求高峰阶段,各地要进一步加强电力需求侧管理,制定和实施迎峰度冬有序用电方案。(全景网/雷鸣)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