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北京统计局:北京没有出现所谓的房价拐点现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 09:30 财华社
财华社深圳新闻中心
 在广、深楼市出现价格下跌趋势后,北京市统计局新闻发言人于秀琴24日表示,从统计数据看,北京并没有出现所谓的房价拐点现象。今年一季度将是观察房价走势的关键期。
 在北京市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召开的第一次新闻发布会上,于秀琴解读了2007年北京房地产行业数据。2007年北京商品房销售价格指数比上年上涨11.4%,涨幅高于上年2.6个百分点。而商品房的销售面积却继续下降,仅为2176.6万平方米,比上年下降16.5%。其中商品住宅销售面积下降了21.5%。
 于秀琴表示,2007年第四季度北京房价的上涨幅度是该年最高的。目前从统计局的数据来看,房价还没有出现拐点,但是从消费数据当中确实看到比较高的观望态势,今年一季度是观察房价走势非常重要的时期。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