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理财又有新渠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 07:17 金融投资报

  四川首只“上市公司限售流通股转让”信托项目亮相

  本报讯 记者近日从汇通集团(000415)公告中发现,该公司股东深圳市富鼎担保投资有限公司于2008年1月7日将持有的公司限售流通股中的2100万股(占总股本的6.99%)质押给衡平信托有限责任公司。这是一单通过集合资金信托方式实现上市公司股权收益权受让的创新业务,也是四川首只“上市公司限售流通股转让”信托项目。

  据衡平信托透露,衡平信托此次以集合资金信托的方式向投资者公开募集5000万资金,用于受让深圳富鼎持有的汇通集团2100万限售流通股的部分收益权,转让后所得资金将由上海淳正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进行非公开发行股票的认购和A股交易投资。此次受让期限为18个月,分两期发行,预计年收益率为10%。

  中新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