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金牛能源:股价拾级而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 06:14 信息时报

金牛能源:股价拾级而上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金牛能源(000937):股价由2007年初开始便呈现一浪高于一浪的走势,不论在上半年的高成交金额里,还是在下半年的低成交额上,都不脱其“牛股”面貌,买进此股股民十分可喜可贺。事实上,该股自2007年6月5日12.82元展开升浪以来,半年间已升近三倍半。技术层面上,由11月初至1月初的长方形整固里,有“价升量缩”之良好走势。一谦选股系统亦在1月9日,股价升穿32.26元时发出中线买入关注信号,其后1月10日再发出短线买入关注信号。股价虽已创出新高,然而,昨天所见价值区域落在43~43.50元上,MACD掉头向好,加上一谦选股系统在14:10,股价43.50元时再度发出短线买入关注信号,向好可期。

  宋一谦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金牛能源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