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国国际贸易中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 05:46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公司董事会于2008年1月14 日以传真方式向全体董事发出会议文件,并于2008年1月24 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应表决董事12人,实际表决12人,会议表决人数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分别以12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同意公司副总经理钟荣明先生自2008年2 月 1日起不再主管公司财务工作。

  二、根据总经理的提议,同意自2008年2 月1 日起聘任林南春先生担任公司总经理助理,为财务负责人(林南春先生简历附后)。

  独立董事刘菱辉先生、佟常印先生、邢炜女士和张祖同先生审阅了林南春先生的简历,基于对林南春先生的了解,认为他具备相关专业素质,能够履行相应的职责,同意自2008年2月1日起聘任林南春先生担任公司总经理助理,为财务负责人。

  特此公告。

  中国国际贸易中心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08年1月24日

  附件:

  林南春先生简历:

  林南春先生,国籍新加坡,毕业于新加坡国立大学,获会计学士。在新加坡及中国有二十多年的财会经验,先后从事建筑业、酒店、房地产开发及投资等行业财务管理工作。曾任中国国际贸易中心股份有限公司财务副总监。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