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07年度业绩预增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 05:46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重要提示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人员保证公告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一、预计本期业绩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07年1月1日至2007年12月31日。

  2、业绩预告情况:经初步估算,根据中国公认《企业会计准则》,预计2007年1-12月累计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增长大于500%。具体财务数据将在本公司2007 年年度报告中予以披露。

  本次所预计的业绩未经注册会计师审计。

  二、上年同期业绩

  本公司2006年度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0.08亿元,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基本每股收益为0.23元。

  三、业绩预增原因说明

  利润增长的原因主要是由于保险业务的稳步增长和投资收益的显著增加。

  四、其他相关情况

  本公司原股本为67亿股,2007年12月25日首次公开发行A股10亿股。

  特此公告。

  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08年1月24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