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广东电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向社会招聘独立董事、独立监事候选人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 05:46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本公司是1992年9月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的股份制企业。1993年、1995年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分别发行A股和B股,目前是一家总股本达265940.4万股的大型电力上市公司。

  本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取资于民,用资于电,惠之于众”的经营宗旨和“办电为主,多元发展”的经营方针,发挥资本市场的融资功能,致力于广东省的电力建设。本公司长期坚持规范运作和稳健经营,真诚回报股东,取得了持续、快速的发展和广大投资者的信赖与支持。目前本公司投产可控装机容量704万千瓦,权益装机容量550万千瓦;截止2007年三季度,未经审计总资产237.10亿元,净资产91.71亿元。

  本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五届监事会将于2008年4月任期届满,公司将选举产生新一届董事会、监事会,根据国家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和中国证监会《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本公司拟向社会公开招聘6名独立董事候选人和2名独立监事候选人,并提交2007年年度股东大会选举。有关独立董事、独立监事候选人的任职条件如下:

  (一)符合中国证监会《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中的基本条件;

  (二)参加中国证监会及其授权机构所组织的培训,并取得结业证书;

  (三)能认真履行职责,维护公司整体利益,尽心尽力为公司发展服务。

  本公司诚挚邀请国内的专家、学者、有证券从业资格的注册会计师及律师、经济管理领域的高级人才参与应聘(广东省内的优先聘请),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相关资料及联系方法于2008年3月1日前邮寄至本公司,本公司将对其任职资格及独立性进行审查,符合要求的,本公司将发函与之联系或约见。聘任与否,应聘者的资料恕不退回。

  邮寄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东路2号粤电广场南塔2604房广东电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事务部。

  邮编:510630

  电话:(020)87570276,87570251

  传真:(020)85138084

  电子信箱:ljy@ged.com.cn

  特此公告

  广东电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八年一月二十五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