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信资源签2.8亿美元贷款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 03:2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杨勣

  中信资源(1205.HK)日前公布,1月23日,公司与10家金融机构订立2.8亿美元的贷款协议。公告显示,该贷款协议为期5年,但中信资源没有透露具体息率。中信资源将把这笔贷款用于两项用途,一是为1.5亿美元的现有信贷进行全数再融资,二是满足企业营运的资金需求。

  根据信贷协议,若中信集团不再直接或间接是中信资源的单一最大股东,或不再直接或间接持有中信资源已发行股本总额的40%以上,放款人有权强制要求中信资源提早偿还上述款项。目前,中信集团直接或间接控制中信资源已发行股本总额的约52%,是公司的单一最大股东。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