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联重科成为国际标准化组织成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 03:2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中联重科

  成为国际标准化组织成员

  ⊙本报记者 赵碧君

  记者昨日从中联重科获悉,经国际标准化组织(ISO)批准,该公司日前获得流动式起重机与塔式起重机国际标准投票的正式成员身份。

  国际标准化组织(ISO)是世界经济领域“游戏规则”的制定者。中联重科此次取得正式成员身份,将代表中国参与ISO国际标准制修订时,充分反映我国在流动式起重机与塔式起重机领域对国际标准制修订的意见。

  据介绍,为支持国家标准化工作,中联重科从机构设置、人员配备、资金安排、制度保障着手,将国家、行业标准的制修订工作列入年度科研计划,每年投入近3亿元资金保障项目实施。目前,中联重科已制订并在用的国家、行业标准达185项,正在制订的国家、行业标准46项。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