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邵子钦:平安融资事件影响只是暂时现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 17:05 全景网

  全景网1月24日讯 日前多位新财富最佳分析师用一句“金言”对各自所研究行业在2008年的前景进行了预测与评点。新财富非银行金融行业最佳分析师,来自平安证券的邵子钦对近期闹得沸沸扬扬的平安融资事件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邵子钦认为,保险行业目前处于恐慌状态原因主要有二:一是对投资回报率的担忧;一是平安融资事件冲击。保险上市公司的估值取决于其内涵价值,从美国历史数据看,投资回报率与股市波动基本无关,而是与债券回报率高度拟合。

  就平安事件而言,邵子钦认为该事件是由信息不对称引起,因此只要对症下药,让不透明逐步透明,相信该事件影响只是暂时现象。(全景网/曹昱)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