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摩根大通:新兴市场将支撑08年个人电脑需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 17:00 财华社
财华社深圳新闻中心
 摩根大通(JPMorgan Chase)称,虽然美国经济放缓及西欧经济的疲软表现使科技行业的需求蒙上阴影,但新兴市场的需求将起到弥补作用,预计2008年面向新兴市场的发货量将占总发货量的55%。
 该行预计,2008年新兴市场的需求将保持相当坚挺的水平,因为这个市场的科技产品普及率较低,GDP在增长,而且美元走软。然而,该行还是将2008年个人电脑发货量较上年的增长预期调低至10.4%,预计达到3.003亿台,原先的预期为11.5%和13.7%,因为假设西欧的增长放缓。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