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深证创新与中小板指:最近表现最佳的指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 16:42 全景网

  全景网1月24日讯 受美国次级别贷款危机的影响,沪深股市从2007-1-15到2007-1-22日,近6个交易日出现大幅向下调整,上证指数下跌938.15点,跌幅为16.43%,深证成份指数下跌3145.28点,跌幅为17.06%。巨潮系列股价指数中,跌副最大的分别是深圳报业指数与CBN珠江指数跌副最大,跌副均在20%以上,这主要受指数中地产与金融两大行业类权重股深跌的影响,而跌幅最小的分别是深证创新指数中小板指数,跌幅分别为11.22%与11.26%。

  最近两个交易日大盘出现了调整后的反弹,从反弹的力度上看,我们可以看到巨潮系列指数中以大盘股为主导的CBN环渤海40、巨潮40指数与巨潮100指数反弹力度最小,最近两天的涨幅才仅为4.30%、4.33%、4.79%;而盘子相对较小的深证创新巨潮小盘、中小板指数反弹的幅度最大,最近两天的涨幅分别为8.58%、8.53%、7.60%。

  从调整与反弹幅度的对比上看,深证创新与中小板指是最近8个交易日表现最佳的指数。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