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益邦投资:权重股整理难挡个股呈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 14:58 财华社
财华社深圳新闻中心
 益邦投资发表评论称,周四深沪大盘宽幅震荡,相对站稳。市场个股活跃,盘中可见,部分创投概念股、农药化肥股、农业股、化工股、煤炭股、电子信息股等继续呈强。而权重股特别是中国石油(601857-CN)一度回落,拖累了大盘,其中权重也表现滞涨。
 技术上,上证指数的下行趋势明显,支撑位为4550-4510点区域附近,如跌穿,会测试4330--4360点区域附近。阻力位在4870-4900点区域附近。
 操作上,适当谨慎,注意个股节奏。盘中来看,多数个股延续行情,涨停板个股数量有所增加,大盘蓝筹品种则继续呈现低调整理格局,涨跌家数之比显示多方占据很大优势。技术上市场仍将存在反复震荡整理的要求,操作上可注意低吸,但不宜盲目追高。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