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小盘股领风骚 中小板指收复620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 11:58 全景网

小盘股领风骚中小板指收复6200

  全景网1月24日讯 国家统计局公布CPI数据形成冲击,但市场做多热情不减,"八二"行情再现,小盘股再领风骚,而中小板指也趁势继续收复失地,顺利攻下6200关。

  中小板指今日高开高走,开盘6148.18点,上午振荡上扬,报收6249.58点,涨幅达到2.28%。中小板综指开盘5831.07点,报收5922.13点,涨幅2.18%。相比主板市场,中小板表现更加突出。上午中小板成交量为62亿元,相比昨日略有萎缩。

  在昨日报复性反弹全线飘红后,今日中小板个股走势出现分化,但上涨个股仍超过八成。其中武汉凡谷、东方海洋等四只个股涨停,涨幅超过9%的个股有7家。而跌幅榜前三位都是才上市的次新股,昨日刚上市的两只新股今日双双大跌,盘中都曾跌停,上午收盘海利得跌8.63%,国统股份跌7%。此外海亮股份跌幅也达到5%。(全景网/曹昱)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新浪财经-中证报联合多空调查

投票时间:当日下午3点至次日上午9点

下一交易日大盘走势判断

上涨           震荡           下跌          

您目前的仓位

空仓(0%)       25%左右       50%左右       75%左右       满仓(100%)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