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次新购权持续活跃 华菱认沽加入三毛钱军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 11:37 全景网

  全景网1月24日讯大盘在昨日出现报复性普涨后,今日依然延续普涨态势,不过由于石化、钢铁、有色、保险等权重股走弱,“八二”现象重临市场,个股逾1200家上扬。次新购权今日继续活跃,国安GAC1接过昨日深高CWB1的领涨大旗。而华菱JTP1则继续他的漫漫回归路,午盘收于0.399元,加入“三毛军团”,与南航认沽为伍。

  由于正股中信国安今日反弹势头非常强劲,国安GAC1更是发力飙涨,午盘收于上午最高点附近,涨幅达8.88%。相比起上市初期过百的溢价率,目前其36.97%的溢价率已经相对合理。日照CWB1也不甘落后,午盘收涨5.03%,位列涨幅榜探花之位。上汽CWB1表现逐渐回暖,连续第二日上扬,涨2.31%。高价权表现强于低价购权,云化CWB1随正股一同飙升,涨幅达到8.04%,目前其还保有13.51%的负溢价率,成为市场上最具投资价值的权证品种。五粮YGC1也上扬1.32%,站上46元关。深发SFC2午盘勉强收红,在金融股今日表现一般的情况下,也属难得。昨日权王深高CWB1,午盘微幅收挫,跌0.02%。钢铁购权全面下挫,不过跌幅均不到1%,马钢CWB1跌0.52%,钢钒GFC1跌0.66%,武钢CWB1跌0.69%。

  个股普涨导致市场对于沽权关注度下降,三支沽权均收于绿盘。华菱JTP1以7.42%的跌幅再度领跌权市,其已经连续十个交易日下挫,自今年以来的累计跌幅已经达到七成。五粮YGP1跟随其下挫5.34%,南航JTP1走势较为稳健,微挫0.56%。

  两市认购权证共成交69.03亿元,认沽权证共成交18.98亿元,沽权走势平淡,成交量较昨日午盘大幅萎缩。 (全景网/雷震)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