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焦作鑫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0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 05:37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没有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重要提示

  本次会议召开期间没有增加、否决或变更提案的情况。

  二、会议召开的情况

  1.召开时间:2008年1月23日

  2.召开地点:郑州市城东路北段388号河南花园集团有限公司2楼会议室

  3.召开方式:以现场投票表决方式召开

  4.召集人:焦作鑫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5.主持人:公司董事长秦海员先生

  6.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三、会议的出席情况

  1.出席的总体情况:

  股东(代理人)2人、代表股份37514265股、占上市公司总股份的29.00 %。

  2.社会公众股股东(不包含持有境外上市流通股的股东)出席情况:

  社会公众股股东(代理人)1人、代表股份8253股,占公司社会公众股股东表决权股份总数0.17%。

  四、提案审议和表决情况

  1、大会经过记名投票表决,审议通过了《关于拟增补曾旗先生为公司独立董事的议案》。

  同意37514265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份的100 %,反对0股,弃权0股。

  2、大会经过记名投票表决,审议通过了《关于拟增补程明娥女士为公司独立董事的议案》。

  同意37514265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份的100 %,反对0股,弃权0股。

  五、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

  本次股东大会由河南苍穹律师事务所赵振华律师现场见证并出具了法律意见书,认为公司200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出席会议人员的资格合法、有效;表决程序合法、有效。

  六、备查文件

  1、公司股东大会决议;

  2、河南苍穹律师事务所出具的法律意见书。

  以上文件完整备置于本公司证券部。

  焦作鑫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〇八年一月二十三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