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乡化纤股权划转获省国资委同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 03:0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新乡化纤股权划转获省国资委同意

  ⊙本报记者 应尤佳

  新乡化纤今日公告,近日接大股东新乡白鹭化纤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通知,新乡市国有资产经营公司拟将其持有的部分新乡化纤限售流通股股份无偿划转给白鹭集团的事项,已获河南省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批准,还需报国务院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批准。

  根据协议,国资公司将其持有的6348.7247万股限售流通股股份无偿划转给白鹭集团,划转部分占新乡化纤总股本的12.94%。本次股权划转完成后,白鹭集团将持有新乡化纤股份224591,272股,占新乡化纤总股本的45.78%。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乡化纤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