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飞亚股份大股东改制落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 03:0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飞亚股份大股东改制落定

  ⊙本报记者 应尤佳

  飞亚股份今日公告称,公司从实际控制人淮北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获悉:市国资委与华孚控股有限公司就公司控股股东安徽飞亚纺织集团有限公司产权转让合同已于2008年元月22日正式签订。公司将积极关注产权转让合同签订后的进展,认真按照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另外,飞亚集团与中国信达资产管理公司因借款纠纷而被冻结的飞亚集团持有的公司股权12549120股限售流通股,经飞亚集团与中国信达资产管理公司合肥办事处达成和解协议,信达公司合肥办向安徽省高级人民法院申请解除对飞亚集团财产的查封和冻结。

  飞亚股份表示,目前公司仍处于停产状态。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飞亚股份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