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广济药业(000952):行业龙头 超跌严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 02:4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广济药业(000952):行业龙头超跌严重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广济药业(000952)

  行业龙头 超跌严重

  经过一周的持续大跌后,周三两市大盘终于迎来报复性反弹行情,盘中个股呈现普涨局面,预计短线大盘仍有继续反弹趋势,投资者可在反弹过程中关注那些基本面情况良好的超跌品种,如广济药业(000952)。

  目前公司主导产品核黄素得以做大做强,并树立起民族工业的强势品牌。此外,公司竞争优势在于先进的生产工艺所带来的成本优势,前期其采用自行研发的新工艺对生产线进行改造,将现有产能大大提高,并且大大降低了平均成本,行业龙头地位更加巩固。

  该股在大盘前期上攻行情中并没有很好表现,近期提前大盘展开调整,近日累计跌幅接近30%,超跌严重,后市存在反弹要求,值得投资者重点关注。

  (方正证券 方江)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广济药业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