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等待权重股进一步企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 02:4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中信金通证券 钱向劲

  周三沪深B股受外围股市企稳反弹及美联储紧急降息75基点影响双双高开,两市普涨格局比较明显。盘中权重股有企稳迹象,部分权重股居涨幅榜前列,显示经过连续的下跌这部分个股在技术上有反弹要求,权重股一旦起动将继续推动大盘出现反弹。

  整体来看,连续下跌使空方力量有所释放,市场估值水平已经回落至较合理区间,加上目前的调整短期内也已经比较充分,这决定了市场短期存在反弹要求。同时主要受美联储降息刺激,周三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突破7.24关口,以7.2350再创汇改以来新高。

  对于后期走势短期仍然存在反复,人气完全恢复还需时日,大盘反弹的高度及时间在很大程度上仍取决于权重股的表现,以及周边市场及A股市场运行的影响,因此投资者仍然需要密切观察。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