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欧元区2007年11月工业订单增长好于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 18:29 财华社
财华社深圳新闻中心
 综合外电,欧盟统计局(Eurostat)周三公布的数据显示,受市场对船,火车及飞机需求拉动,欧元区2007年11月工业订单数量好于预期。
 欧元区11月工业订单月率增长2.7%,年率增长11.9%,经济学家此前对该数据的预期中值为月率增长1.4%,年率增长9.2%。但剔除交通工具后,11月工业订单月率增长仅为0.6%,年率为6.6%。
 新订单显示未来工业产出的水平和总体经济活动,这将可能影响欧洲央行(European Central Bank)的货币政策。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