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上海燃料油窄幅整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 16:52 财华社
财华社深圳新闻中心
 美国第三大银行摩根大通周三表示,因美联储可能继续降息,美国经济也将进一步放缓,预计美元将持续走软。
 为防止经济陷入衰退,美联储周二晚紧急宣布降息75个基点至3.5%,周三美元兑16个交易最活跃货币中的13个汇价走高,收回前一交易日部分跌幅。市场交易员预计美联储1月30日再度降息50个基点的概率为80%。
 摩根大通驻新加坡外汇策略师Claudio Piron和Yen Ping Ho称,经济增长风险和美联储持续降息将继续令美元汇价承压,预计美联储月底和3月份还将分别降息50和25个基点。
 摩根大通分析师还指出,虽然历史不一定能精确预言,但仍值得关注:美联储上一次提前降息发生在1998年10月,这一举动当时令美元惨遭抛售,汇价贬值3%。
 利率期货交易显示,美联储下周降息25个基点的概率为20%。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