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小板指一日克四整点关一举收复近半失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 16:37 全景网

中小板指一日克四整点关一举收复近半失地

  全景网1月23日讯 美联储紧急降息暂时平息了全球股市暴跌风暴,A股市场今日也明显回暖,两市大幅反弹,中小板指数也一日连克四个整点关,一举收复近半失地。

  中小板指数今日高开于5836.26点,上午收复6000关后受到获利打压回落,但午后重拾升势,收盘一举站上6100点,一日连续攻克四个整点关口,最后报收6110.07点,涨幅达到5.2%。中小板综指开盘5548.61点,最后报收5795.9点,涨幅4.78%。全天中小板成交量为118.27亿元,相比昨日略有萎缩。

  个股表现与昨日刚好相反,昨日是仅有两只个股上涨,今日变成仅有一只个股下跌,其中东信和平等11只个股涨停报收,涨幅超过9%的个股达到17家。唯一下跌个股为刚刚上市的华锐铸钢,微跌0.53%。(全景网/曹昱)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新浪财经-中证报联合多空调查

投票时间:当日下午3点至次日上午9点

下一交易日大盘走势判断

上涨           震荡           下跌          

您目前的仓位

空仓(0%)       25%左右       50%左右       75%左右       满仓(100%)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