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英镑/美元走势震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 16:07 财华社
财华社深圳新闻中心  
 周三欧市早盘,美元走强,英镑/美元跌至日内低点1.9547,但很快反弹,至1.9600水平上方。在美联储紧急降息75点后,今日亚市汇价一度反弹至1.9645,但亚洲股市今日的反弹并不强劲,表明投资者对前景仍悲观。
 有分析师表示,英镑/美元反弹受阻于前期关键支持,目前重要阻力1.9650水平,表明市场仍看跌英镑。
 市场对英国央行跟随美联储降息充满期待。周二英国央行行长金恩表示,英国央行目前利率5.5%,可能限制了经济增长,无疑增加了降息预期,但英国央行不大可能在2月份例会前降息。
 预计后市英镑/美元下方初步支持位于1.9550附近,进一步支持位于1.9480附近;上方初步阻力位于1.9650附近。            
 截至发稿,英镑/美元报1.9602。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