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国金证券借壳成都建投获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 14:46 金羊网-羊城晚报

国金证券借壳成都建投获批

  本报今天消息 继海通证券、东北证券、国元证券和长江证券之后,二级市场上又将迎来一家借壳上市的券商———国金证券。

  成都建投(600109)今日公告称,公司昨日收到中国证监会批复,核准公司向原国金证券除成都建投以外的股东发行2.16亿股股份换股吸收合并原国金证券。在完成相关吸收合并工作后,原国金证券依法注销。同时,成都建投吸收合并原国金证券后,公司名称变更为“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并依法承继原国金证券(含分支机构)的各项证券业务资格。

  成都建投原来主营房地产开发,在因股改、资产置换而停牌3个月后,去年3月29日,以券商概念股的身份重新登陆A股市场,持有国金证券51.76%的股权。去年12月11日,成都建投新增股份吸收合并国金证券的方案正式通过中国证监会重组委的审核。(陈道)

  (编辑:kaizoo)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成都建投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