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百思买中国区总裁吕维民因个人原因辞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 13:46 财华社
财华社深圳新闻中心
 美国电子产品零售商百思买(Best Buy Co.) 23日宣布,公司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总经理吕维民因个人原因辞职。
 公司发言人Ron Channg否认了媒体关于吕维民离职是由于中国业务未能完成业绩目标的报导。
 这位发言人表示,公司的销售在逐日增长,百思买将于下周在中国开设第二家门店的事实展示了公司对于中国市场前景的乐观看法。
 Channg表示,公司中国业务目前由百思买亚太区总裁兼首席营运长Redmond Yeung暂时接管。
 百思买于2006年出资1.8亿美元收购了江苏五星电器有限公司的多数股权,该公司当时是中国电器行业内的第四大企业。
 百思买于2006年12月在上海开设了中国市场的第一家门店。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