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国政策制定者还应该采取更多措施恢复市场信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 12:48 财华社
财华社深圳新闻中心
 美国参议院金融委员会主席多德在周二谈到美联储的紧急降息举措时表示,政策制定者需要采取更多措施恢复投资者信心、帮助屋主渡过难关。
 他认为,国会即将审议的一系列刺激措施应该针对房市和信贷市场问题。
 他补充道,他计划在未来几天与美国财长保尔森以及美联储主席伯南克会晤,讨论恢复美国经济的长期增长和稳定等问题。
 美联储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周二早些时候决定将联邦基金基准利率调降75个基点,至3.5%。与此同时,FOMC还同意将贴现率下调75个基点,至4%。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