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东方证券:短期A股存在强烈的反弹要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 09:23 全景网

东方证券:短期A股存在强烈的反弹要求

  全景网1月23日讯 东方证券研究所策略分析师邓宏光在今日给出的策略报告中认为,短期A股估值水平趋于合理,存在强烈的反弹要求。从国内市场自身的情形看,一方面,市场估值水平已经回落至合理区间;另一方面,目前的调整短期内也已经比较充分,这决定了市场短期将有望反弹。不过,中期的走势仍然充满不确定性,它取决于1-2月份主要经济数据实际值与市场预期之间存在的差距以及市场对这些数据的解读。

  分析师还指出,在市场可能出现的短期反弹中,看好商贸、金融等服务型行业。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