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海虹企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股票价格异常波动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 08:2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证券简称:海虹控股证券代码:000503编号:2008-06

  海虹企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股票价格异常波动公告

  本公司及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股票交易异常情况

  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已连续三个交易日内(2008年1月17、18、21日)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股票价格出现异常波动。

  二、关注、核实情况

  1、本公司目前经营情况一切正常,本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正常履行职责。

  2、本公司2008年1月3日披露关于收购资产及关联交易的进展公告,现经核实,就付款事项进行更正,详细情况请参考公司本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上披露的更正公告;

  公司2007年度业绩较去年同期将产生50%以上的下降,详细情况请参考公司本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上披露的业绩预告公告。

  3、经公司董事会调查核实,公共传媒不存在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可能产生较大影响的传闻;公司及有关人员未泄漏未公开重大信息;与公司有关的情况不存在已经发生、预计将要发生或可能发生重要变化的情形;公司不存在对股票交易价格可能产生较大影响或影响投资者合理预期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件。

  4、经与公司控股股东中海恒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沟通并确认:我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最近三个月内不存在对相关资产进行整合及整体上市,进而对公司进行重组的计划,也不存在其他对公司有重大影响的事项。

  三、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的声明

  本公司董事会确认,本公司目前没有任何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董事会也未获悉本公司有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对本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

  四、是否存在违反信息公平披露的情形的自查说明

  经自查,本公司董事会认为,公司不存在违反信息公平披露的情况。公司董事会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谨慎投资,本公司目前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本公司将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及时做好信息披露工作。同时,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海虹企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八年一月二十三日

  证券简称:海虹控股证券代码:000503编号:2008-07

  海虹企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业绩预告公告

  本公司及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预计的本期业绩情况

  1、业绩预告其间:

  2007年1月1日至2007年12月31日

  2、业绩预告情况:

  同向大幅下降

  2007年度业绩较上年同期将50%以上的下降。

  3、业绩预告是否经过注册会计师预审计:否

  二、上年同期业绩

  1、净利润:27,186,575.44元

  2、每股收益:0.0363元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因为公司2006年度投资收益较大,而目前公司主要业务利润水平未能有大幅增长,公司预计2007年度可能会较去年同期大幅下降。

  四、其他相关说明

  无

  海虹企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八年一月二十三日

  证券简称:海虹控股证券代码:000503编号:2008-08

  海虹企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更正公告

  本公司及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公司于2008年1月3日发布了关于收购资产及关联交易的进展公告,就本公司以1.9116亿的价格收购绍兴九洲化纤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九洲化纤)所持有的绍兴兴虹化纤工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绍兴兴虹)81%股权的进展情况等相关事项进行披露。由于工作人员疏忽,有关款项的支付情况有误,现更正如下:

  经核实,公司于2006年12月22日与九洲化纤签订补充协议,对原协议付款条款进行更改,将付款金额于2006年12月31日前追加支付人民币5000万元,即付款金额由1.2亿元更改为1.7亿元(其中6000万元为定金)。公司于2006年12月31日前向九洲化纤支付了上述款项。

  公司就以上失误给投资者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

  特此公告

  海虹企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 会

  二○○八年一月三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